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超音波溶脂副作用
 

超音波溶脂副作用
雷射應用在美容的方面很廣泛,發展也快,與光電科技息息相關,雷射、超聲波光電等等,除可幫助表面皮膚緊緻,也可溶解皮下脂肪。
雷射溶脂與超音波溶脂兩者差異在於,前者從外照射,破壞脂肪結構;後者則使用超音波儀器,放到皮下照射,把脂肪震碎成較細小的顆粒,當脂肪被破壞後,身體就會將其代謝。
現在較少人討論雷射溶脂,音波溶脂副作用因為會有操控不當的問題,如皮膚灼傷,或者溶解太多造成身體不良影響,所以發展較遲滯。超音波溶脂副作用則比雷射溶脂小一點,且操控系統好,較不易造成非必要的破壞。
張承仁提到,溶解太多脂肪會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若溶掉500cc脂肪就算多,因為溶掉的脂肪要靠肝臟代謝,會負荷不了,較謹慎的醫生會先測量肝功能,若肝功能不好,就不建議做這樣的處理。

立塑聚焦超音波可針對女性困擾的脂肪堆積部位做治療,克服運動難以解決的「局部雕塑」,且術前不需麻醉,術後無傷口、無修復期,相較於傳統的抽脂手術相對安全,也是演藝圈大明星們為之瘋狂的優點之一。

VASER威塑脂肪雕刻術於二年前在台推出,其主要訴求不單純只是抽脂技術,而是在於雕塑身形的藝術,因此廣泛的用來打造六塊肌、胸肌及女性馬甲線..等曲線雕塑。甚至近年對〝美〞的要求嚴苛的社會風氣下,除了胸肌、腹肌外,就連如美人魚般的V型人魚線,都成為年輕族群極度想改造的部位。

腹外斜肌是下腹部外側主要的肌肉,位於腹股溝(腹部和大腿交接處)上1~2指腹的位置,是比起腹肌更難練成的部位,且腹股溝及腰間脂肪(Love handle)一定要瘦,才有辦法顯現出腹外斜肌的線條及結實,因此透過VASER威塑超音波脂肪雕刻原理將脂肪先乳糜化,利用專利的探針在需凹的部位進行抽脂,並在需凸的部位透過自體脂肪填補,只要過程輔以醫師專業的技術及美感,便能迅速展現力與美的健康體態。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