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脂肪雕刻是由南美洲的Dr.Alfredo Hoyos(阿爾法多‧荷伊斯)所發明的革命技術,可以瞬間達到勻稱的身材、完美的身形比例及健康的肌肉線條,威塑®脂肪雕刻能為我們快速達成夢想。

每位接受過威塑®原廠訓練及認證的專業醫師,都將人體看成是一件藝術品,利用威塑®脂肪雕刻精雕細琢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就如同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雕像」及收藏於羅浮宮的「米羅的維納斯」一般,每一吋肌肉線條都是按照完美比例打造。

威塑®脂肪雕刻是唯一可以雕塑身體表面線條的方法,不只是瘦身,更可以凸顯許多身體曲線,「讓消費者重新迷戀上自己的體態線條」。

威塑®脂肪雕刻採用專利科技,只乳化脂肪細胞,不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且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另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以上特性,讓威塑®脂肪雕刻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適合大面積脂肪雕塑,也適合小區塊線條修飾。
傷口小 瘀青少。
出血量減少。
術後恢復期縮短。
術後有立即性效果,擁有精緻雕塑曲線。
男性的六塊肌、女性的蜜桃臀和腹直肌等特殊部位雕塑。

藉由身體皮膚表皮及深層區域脂肪的移動引流,進而創造人體身型有更美好的肌肉曲線。
肌肉組織上覆蓋著脂肪,因此看起來肥胖。
威塑抽掉肌肉間的表淺脂肪和肌肉上的深層脂肪。
保留肌肉上的表淺脂肪。留在肌肉上方的表淺脂肪,凸顯肌肉線條。

威塑®脂肪雕刻適合誰來做?

1.BMI < 30% 。
2.有運動習慣。
3.良好的飲食控制。
4.希望快速擁有身體性感曲線。

 

資料來源:威 塑 脂 肪 雕 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