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

1.麻醉液注入脂肪層。
2.威塑探針以36,000赫茲頻率乳化脂肪組織。
3.乳化的脂肪已成液狀,可經由輕鬆應用專利的威塑引流管輕易地吸出。
4.保留的結締組織,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雕塑部位皮膚緊緻平滑。

威塑®手術過程對於周圍的組織,例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造成破壞較少於一般的抽脂方式,術後大幅減少瘀青、疼痛感,且恢復期縮短不少,更能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另外,也因為威塑®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對於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部位,如下巴、脖子區域可有較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同時對於腹部、大腿、膝蓋、屁股、臀部、後背、胳膊、男性女乳症、腰側等處,手術後的部位會平滑緊緻,術後效果立即呈現,顛覆我們對侵入式雕塑的既有印象。

另外,威塑®更具有脂肪組織選擇性,因為其安全有效,所以在美國已風行10年,並已完全取代舊式超音波抽脂手術。也因為這個特色,讓威塑®具有雕塑表淺線條的特殊性,所以由南美洲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Dr.Alfredo Hoyos)研發出創新的威塑®脂肪雕刻術,雕塑出美妙的拉丁曲線。

 

 

資料來源:威 塑 脂 肪 雕 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