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威塑時當新潮流整形達人
 

威塑時當新潮流整形達人
威塑抽脂雕刻是由南美洲的Dr.Alfredo Hoyos(阿爾法多‧荷伊斯)所發明的革命技術,可以瞬間達到勻稱的身材、完美的身形比例及健康的肌肉線條,威塑抽脂雕刻能為我們快速達成夢想。

每位接受過威塑原廠訓練及認證的專業醫師,都將人體看成是一件藝術品,利用威塑抽脂雕刻精雕細琢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就如同米開朗基羅的「大衛雕像」及收藏於羅浮宮的「米羅的維納斯」一般,每一吋肌肉線條都是按照完美比例打造。

威塑脂肪雕刻是唯一可以雕塑身體表面線條的方法,不只是瘦身,更可以凸顯許多身體曲線,「讓消費者重新迷戀上自己的體態線條」。

威塑抽脂雕刻採用專利科技,只乳化脂肪細胞,不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且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另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

以上特性,讓威塑抽脂雕刻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1.適合大面積脂肪雕塑,也適合小區塊線條修飾。
2.傷口小 瘀青少。
3.出血量減少。
4.術後恢復期縮短。
5.術後有立即性效果,擁有精緻雕塑曲線。
6.男性的六塊肌、女性的蜜桃臀和腹直肌等特殊部位雕塑。

威塑雕塑美好曲線
藉由身體皮膚表皮及深層區域脂肪的移動引流,進而創造人體身型有更美好的肌肉曲線。

1.肌肉組織上覆蓋著脂肪,因此看起來肥胖。 
2.用威塑抽掉肌肉間的表淺脂肪和肌肉上的深層脂肪。保留肌肉上的表淺脂肪。 
3.留在肌肉上方的表淺脂肪,凸顯肌肉線條。

威塑脂肪雕刻適合誰來做?

1.BMI < 30% 。
2.有運動習慣。
3.良好的飲食控制。 
4.希望快速擁有身體性感曲線。

威塑抽脂術前注意事項

健康狀況 
1.威塑抽脂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2.威塑抽脂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飲食注意 
1.威塑抽脂手術當天前八小時禁食(包含開水 飲料)。 
2.威塑抽脂手術前五天避免酒精性飲料。 
3.威塑抽脂手術前2週皆避免刺激性食物(包含煙、酒、咖啡)。 
4.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如:銀杏、葡萄籽、紅麴、人參,請先暫停2週。 
5.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司匹靈,請先暫停2週。 


術前準備 
1.因全身麻醉之因素,手術當天請盡量由家屬或朋友陪同。 
2.威塑抽脂手術當天穿著深色系舒適、寬鬆衣物。 
3.準備成人尿布吸水厚棉墊、已訂做之塑身衣褲至診所。 
4.若需做胸部脂肪填補,勿穿有鋼圈的內衣 。
5.威塑抽脂手術當天若要淋浴,請使用抗菌肥皂。 
6.威塑抽脂手術當天素顏、不要配戴假髮、隱形眼鏡、貴重物品、首飾等。 
7.威塑抽脂手術前一天,依照手術部位剔除毛髮。 

※ 如(1)臉部:男生需刮除鬍子、(2)腋毛、(3)肚子、(4)大腿、(5)恥毛等部位的毛髮。 

時間掌控
1.威塑抽脂手術時間依照所施行的部位而有不同,小區塊如下巴約需1小時,大區塊如腹部約需2小時。另外,如為整體規劃的脂肪雕塑(如上半身雕塑)約需4小時。(以上手術時間不包含術前的消毒和麻醉,以及術後恢復的時間。)

威塑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傷口護理 
1.威塑抽脂手術後醫師會開立口服抗生素、止痛藥、消腫藥物及抗生素藥膏,請按時使用。 
2.威塑抽脂手術後約7-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保持傷口的清潔、乾燥,避免感染。 
3.威塑抽脂手術後可能有引流管所以手術傷口盡量不要碰水直到引流管拔除。 
4.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5.束身衣、束身鬆開後,可恢復正常活動,但仍需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舉重、提重物。


術後保養 
1.若您在膝蓋、大腿、臀部或者腹部手術,請穿著束身衣、束身褲 (它可提供您身體支持和舒適感),前一週穿著二十四小時,第二週白天穿著,晚上脫除維持兩週。脖子需使用三-四天維持二十四小時,最好可到一週。 
2.威塑抽脂手術後,為了縮短術後恢復期,可能會放置細小的引流管。引流管將會排出注入的麻醉液、乳化的脂肪和血水,請依照護理人員指示,定時更換吸水厚棉墊。 
3.有效的按摩有利於手術恢復過程,術後1-2週建議搭配淋巴引流按摩療程,可降低術後腫脹不適,以利於威塑抽脂手術恢復過程。
 
※ 建議可做LPG按摩療程。
※ 請詢問醫生或護理人員專業建議。


居家護理 
1.在全身麻醉或經靜脈全身麻醉後,至少兩天不要駕駛。 
2.威塑抽脂手術後一個月避免刺激性食物。(菸、酒、咖啡)

※ 酒精會膨脹血管,可能增加手術後出血,且酒精會可能使術後服用的止痛藥失效。
※ 尼古丁會引響血管收縮,導致傷口癒合差。 

3.威塑抽脂手術後有噁心感,可吃蘇打餅安定您的胃。如果您的胃感到正常,可慢慢開始食用液體和清淡食物,最後恢復一般飲食。 
4.定期返診複查並配合測量尺寸。 
5.組織在修復癒合時可能會有騷癢感,可用輕拍方式減輕不適。

※ 恢復期間威塑抽脂手術部位可能會有發癢、緊繃感、瘀青、疼痛、硬化和刺麻感覺,是恢復過程的一部分,約在1個星期開始逐漸消退,需十分耐心的照護。 

 

 

資料來源:威 塑 脂 肪 雕 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