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4D音波氣泡脂雕
 

4D音波氣泡脂雕
水桶腰與凸腹已經是不分族群、不分年齡都困擾問題,尤其40歲以上的青壯年與輕熟女都不想成為鮪魚肚男、水桶腰女的代言,想盡各種方式甩掉這困擾。

3個月輕鬆甩去鮪魚肚,雕塑人魚線成功;明星老婆佩甄看見老公的人魚線,也不遑多讓秀出運動有成的馬甲線,兩夫妻的完美曲線,讓親密指數更是直線上升。

4D音波氣泡脂雕是透過高科技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大的脂肪團塊可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音波氣泡脂雕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此技術在市場上是目前唯一擁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能針對淺層脂肪依據肌肉線條進行精準雕塑,且定量式的超音波熱能不必擔心燒傷皮膚組織,恢復期短、出血量又少,除了緊緻皮膚,更能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