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體外減脂
 

體外減脂
體外減脂以體外無創方式減少脂肪的機器為例,目前市面上有來自美國的「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利用冷凍脂肪的原理讓脂肪自我凋亡,改善腰腹曲線,而來自義大利的「纖度瑞拉ICELIPOLYSIS」則是升級為「冰凍」脂肪,即使局部肥胖也無所遁形,強化雕塑體態的效果;另外,還有利用熱能破壞脂肪的「立塑聚焦音波溶脂Liposonix」以及利用聚焦超音波震碎脂肪細胞的「4D標靶震波減脂Ultrashape」,才是目前衛署核可的四款安全合法、經研究證實能實際減少體外脂肪的機器。

消費者在諮詢減少體內脂肪的療程前,一定要到診所內徹底了解機器的品牌與功能,確認其來源為正宗進口、安全核可,並和專業醫師討論自身健康情況、期望目標以及療程體外減脂費用,切勿輕信路上招牌或廣告文宣,才能真正搖身蛻變成美麗又優雅的「窈窕輕女性」。

對於生活忙碌、較難做到的人,就可以搭配電波馬甲療程,用儀器真空吸引、負壓按摩,來達到比徒手按摩更深層的刺激,更達到術後緊緻肌膚、改善橘皮組織的作用;或是身體代謝功能較差的人,搭配消脂點滴促進肝臟代謝功能、加速脂肪消耗…這些輔助療程對於治療結果都會有加乘的效果。

要維持生活規律、充足睡眠、適度運動、勿暴飲暴食。若BMI值>30、或治療部位脂肪厚多的人,至少都應該累積治療2∼3次甚至以上,只要間隔3個月就可做下次治療。而糖尿病或甲狀腺等本身有代謝問題的患者,也會影響療程效果。

關於4D VASER威塑脂雕,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的大面積創傷,4D VASER威塑脂雕以超音波震盪將脂肪乳靡化後,透過引流將脂肪導出,不僅出血量少、疼痛感少,還同時具有肌肉線條雕塑的功能,且引流出的脂肪有極高的再利用價值,若是需要,還可將脂肪回填,甚至重新打造具有男人味的厚實胸肌。

雖然4D VASER威塑脂雕術後的傷口和恢復期都較傳統抽脂手術好,但實際上在醫師的操作執行上,所需的技術門檻可說大大提高,因此提醒民眾須尋求已通過認證的醫療團隊來進行治療較有保障。此外,對於許多民眾在術前會因無法預知結果,而有極大的不安全感,建議可尋求如Vectra 3D 立體影像模擬評估系統,在預知術後成果後,不僅可將與醫師的術前諮詢溝通具體化,達到良好的溝通,確保術後可能的結果是否貼近自我需求。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