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音波溶脂後遺症
 

音波溶脂後遺症
女性一味追逐明星般的美貌身材,而要求醫師將自己打造成跟心目中明星一模一樣,其實,並非人人都有「九頭身」的先天條件,美麗更非靠複製來達成,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從臉蛋到曲線都一樣。透過抽脂方式即能逐步達成,所以,抽脂不但是一門體雕醫學技術,更是一門藝術美學。

坊間常見五花八門的體雕方式,包括傳統抽脂、水刀抽脂,以及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甚至冷凍溶脂等,患者往往無所適從,有的業者為了搶客,不惜推出超低價促銷,於是不明究理的人自動掏出荷包,但是效果卻不如預期,甚至有可能因施作不當而出現音波溶脂後遺症

有意雕塑身材的人,必需睜大眼睛,找專業合格醫師評估診斷,包括自己的脂肪量、欲施做的部位、花費預算,以及有無先天性疾病、肺功能不全、凝血功能異常、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壓等病史,以上比較不適合。最重的是要找專業合格醫師操作才有安全保障,此外,術後要遵照醫師指示落實術後照顧,並要持續配合飲食熱量控制,還有保持固定運動,多管齊下,才能達成想修飾曲線的夢想。

  「威塑脂肪雕刻術」是一種透過乳化作用,將脂肪乳麋化後吸出人體,不但出血量少、術後恢復期短,可以針對身體的各部位脂肪進行抽取,還能雕塑身體淺層脂肪,達到抽脂塑型的效果。

  詢問威塑療程的患者中,男性大多因想將「啤酒肚」改造成「六塊肌」,女性則因腹、臀、大腿部的脂肪難消防,而希望透過威塑挽回好身材。

  由於抽脂手術對於脂肪減少的成效,備受愛美族群認同,但其主要目的是用來塑身而非瘦身。因此張高榮提醒,想要抽脂塑身的患者,應先和醫生建立良好的溝通與諮詢,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抽脂手術。

  而且,術後也應配合醫師指示穿著塑身衣,搭配日常飲食控制及適當的運動,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切莫因一時價格低廉而衝動進行手術,花錢受罪又得不到期望的效果。

 

 

 

資料來源:卡 優 新 聞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