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二代威塑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是利用36000赫茲高頻音波形成氣泡,將脂肪細胞震動分開後形成乳糜化脂肪,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最小,因此可以大幅度減少出血量。出血量少術後恢復較快,血腫減輕,降低感染機率,安全性高,一般抽脂醫師抽到看到血就不會再繼續抽下去,就怕有大出血的可能,因此威塑抽脂可以抽出更多脂肪,使得抽脂的效果更好。

威塑®具有「脂肪選擇性」,只作用於惱人的脂肪,降低對血管、肌肉、神經及結締組織的破壞,保留可促進皮膚緊緻的結締組織。 相較於其他抽脂手術,威塑®術後皮膚明顯緊緻不鬆弛。

風靡一時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其實並非每種抽脂儀器皆適用,例如雷射溶脂會對脂肪細胞進行完全性的破壞,所以雷射溶脂後的脂肪不建議再作脂肪移植回填利用,只能用傳統抽脂先將所需要的脂肪抽出。威塑®抽吸出來的脂肪非常細緻,顆顆分明,可回填進行豐胸、豐臀及男性胸肌塑造,有70% 脂肪細胞高存活率。

人體的背部、臀部及大腿為了抵抗摩擦,纖維組織會比人體正面更為厚實,所以有些人明明看起來脂肪層肥厚,但抽脂時卻面臨難以抽出脂肪的窘境,原因就是脂肪細胞被纖維組織牢牢抓緊。而曾經接受抽脂決定再度抽脂者,不僅手術困難度提高,手術時間拉長,患者也得受到更多傷害。VASER威塑高頻音波能將脂肪細胞震動下來,不需理會纖維組織,醫師就能更省力、有效縮短抽脂手術,以達到安全有效的抽脂雕塑。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