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拼完龍寶寶 醫美療程輕鬆恢復產前曲線
 

拼完龍寶寶 醫美療程輕鬆恢復產前曲線
人們常問:「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最想與誰度過呢?」今年已接近尾聲,離瑪雅預言2012世界末日相距不遠,有的人想與戀人環遊世界、有的人想與朋友吃遍美食、還有的人想嘗試極限運動…,無論最後一天想與誰過,或是在這天想做什麼事,相信前提都是自己要「美麗動人」,讓陪伴在身旁的人留下永遠美麗的印象。

許多愛美人士為了能讓自己更加美麗,紛紛求助專業整形醫師,不惜砸重金讓自己更吸睛,總結今年度最夯的整形療程,女性以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削骨、隆鼻等手術為最大宗,男性整形的前三名則是雙眼皮、隆鼻、和新上榜的4D威塑體雕六塊肌手術。

整形風氣逐漸盛行,加上不少藝人在節目上大方公開術後漂亮的成果,給了許多對自己外貌不甚滿意的人一劑強心針。尤其是女生最在意的胸部大小,近幾年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大躍進,讓許多怕痛不敢接受傳統隆乳手術的女性,也有機會一圓S曲線的夢想,而趕在過年前夕打造魔鬼身材的人數,更是爆增三成以上。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是抽取自己多餘脂肪,如大腿、腰腹、臀部等部位,將脂肪純化並添加生長因子後注射至胸部,術後的疤痕細微、恢復期短,也不須長時間請假,同時完成身材雕塑與隆乳,在門診詢問度高達六成。

而針對臉部精雕手術,除了雙眼皮、隆鼻等常見整形項目,也有許多人選擇削骨手術來徹底改變臉形。目前採用的韓式微創削骨,不同於傳統削骨,傷口幾乎都藏於口腔內,術後不會在臉上留疤,而且手術過程中出血量少、術後腫脹度和疼痛度也較低,讓削骨手術不再讓人望而卻步。

另外,不僅女性愛美,男性整形也是大熱門。受韓流影響,花美男外表搭配野獸派身材才是王道,但短時間內來不及健身的白斬雞男孩,該如何變身賽德克勇士?打造動態肌肉線條的4D威塑脂肪雕刻手術,是速成健美身材的最佳選擇。

手術原理是將覆蓋住肌肉的表層脂肪消除,藉此凸顯肌肉線條、雕塑精實六塊肌。手術不會造成組織撕裂傷害,成果立即可見,術後再搭配定期規律運動及健康飲食,就可長久維持健美身材。此外,恢復快速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韓式隆鼻、微整形注射…等男性熱門整形項目,則在醫美界裡,每年都有穩定的成長,足見「美形」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

民眾欲施行各項手術前,應選擇受過專業訓練、經驗豐富、最好還有國際證照認證的醫師,才能確保手術安全與術後成果。另外,在選擇院所方面,注意手術房器械消毒以及護理人員的專業度…等細節,也是相當重要的。做好完善的術前諮詢溝通與了解,才能在醫病雙方都有保障的互信原則下,得到優質的術後成果。不論末日會不會來臨,美麗的倩影永遠會駐足於戀人的心中。

 

 

資料來源:中 時 電 子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