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塑 威塑作用原理 威塑抽脂比較 威塑脂肪雕刻 威塑費用 威塑注意事項
威塑
 


HOME > 花美男混搭野獸派 「威塑R」時尚新潮流
 

花美男混搭野獸派 「威塑R」時尚新潮流
韓國男星瘋靡全亞洲,金賢重、宋承憲、SJ始源個個長相俊秀,花美男的外表令人神魂顛倒;脫下衣服後卻有「王」字腹肌,讓眾少女、師奶們失聲尖叫。可見野獸派美男子時代已經正式來臨,只有長相的弱「肌」,恐怕跟不上潮流!

開麥拉Face 軟趴趴身材

以前瘦到皮包骨,進入演藝圈後被要求吃胖一點,沒想到吃過了頭,每次上鏡頭都像泡過水一樣;於是他又積極減肥,結果卻怎麼也瘦不到腰部和腹部屯積的脂肪。

於是開始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還搭配高蛋白飲食,身材漸漸變得結實、精神也變好,讓他重拾不少信心,但就在一次平面媒體採訪中,又讓他重重受挫。

對方採訪「今日我最帥」專題,為了能展現身體律動的曲線,特別邀請他到戶外示範最拿手的足球運動,本來要求他脫掉上衣展現陽光形象,但看了肌肉線條後,尷尬的說「還是穿上衣服比較好看」!

廣告明星趕流行 捷徑打造六塊肌

拍攝過多支廣告並主持外景節目,是典型的花美男,有神的雙眼加上高挺鼻梁,絕對稱得上是帥哥。怎麼20歲的臉孔會有40歲的身材?這一席話讓他信心全失,想盡辦法也要六塊肌上身!

最新脂肪雕刻技術變身肌肉男

在健身路上跌跌撞撞、不見成效,簡直失望到了谷底,沒想到此時上天為他露出一絲曙光,讓他從此擺脫肉雞身材,正式晉身野獸派花美男之列。整形外科診所,引進最新威塑脂肪雕刻技術,從中年阿伯變猛男,看的徐維孝馬上插隊拜託院內的醫療團隊幫他打造六塊肌。

「威塑」是利用獨特的36,000赫茲頻率,乳化體內脂肪,使脂肪團塊成牛奶狀液體,再配合引流系統將液體排出體外,進而減少身體脂肪細胞的一種新手術。因為其作用原理為乳化,對於手術周圍的組織,例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不會造成破壞,而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部位,如下巴、脖子區域可有較好的治療效果,同時對於副部、大腿、膝蓋、臀部、後背、手臂、腰側等處,手術後部位會平滑緊緻,並且降低患者的疼痛程度,也減少術後的腫脹和瘀青,使受術者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原廠認證 加倍安心

威塑脂肪雕刻手術」並非每一位醫師都可以施做,醫師必須前往半個地球外的南美洲哥倫比亞,接受發明者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Dr. Alfredo Hoyos )訓練,並在一連串研習之後,才能在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手中接過原廠認證證書,表示具有執行「威塑脂肪雕刻手術」的技術與能力。

坊間有不肖業者以類似的療程名稱混淆視聽,號稱自己也具有脂肪雕刻的技術,其實這些都是欺騙消費者的伎倆,目前只有「威塑」能做到表淺部位的脂肪乳化,針對肌肉線條進行雕刻;且在認證醫師的執業診所也會掛上「威塑脂肪雕刻中心」掛牌,做為消費者辨認的依據。

威塑脂肪雕刻與傳統抽脂相比,已相對安全,但仍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施做,例如BMI值>30、患有高血壓、糖尿病、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中風、癌症、嚴重心臟病、容易出血或凝血功能異常等患者,都不適合進行威塑脂肪雕刻術,若有長期服用藥物者,也應先諮詢專業醫師後再進行手術。

 

 

資料來源:整 形 達 人